【世事一场大梦】与【时间之外又多了谁】

时间:【时间之外又多了谁】发生于【世事一场大梦】之前。【世梦】是白墨重建世界之后的故事,而【时又】是两人的过去,交代一下两人的背景,为后续剧情做铺垫。 “我”有话说:我是个爱幻想的人。有时候我的思维连自己也不能解,像一团乱麻,但我坚信它是美丽的,又在说一些自作多情的话了吗?真是令人讨厌啊这个习惯,不管你看不看,我写就是了,这是班主任教我的道理。 过去,现在,未来。一个故事将一切收入其中,能写出来是我的荣幸啊。你,难道不想在时间里留下点东西?还是甘愿做时间的影子在遗忘中徘徊?把这梦做下去吧,穿越时空的方法,不止遗忘,还有,思念。

(让我猜猜不加标签会有多少浏览量)


 
评论
热度(1)